歐洲盃資格賽》魯尼傳射建功 英格蘭4:0勝立陶宛

2016年法國歐洲盃資格賽E組進入第5輪爭奪。坐鎮主場倫敦新溫布利大球場的英格蘭隊4:0大勝立陶宛隊,目前五戰全勝積15分遙遙領先。

本輪之前,英格蘭隊4戰全勝高居榜首位置,並且在最近23場(歐洲盃和世界盃)資格賽中16勝7平保持不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魯尼(Wayne Rooney)開場6分鐘破門,這是他為英格蘭攻入的第47球,本場他還兩度中柱,還有1次助攻,斯特林(Raheem Sterling)也是1傳1射,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進球,第72分鐘,凱恩(Harry Kane)換下魯尼替補出場,僅僅79秒後,他就攻進首個進球。

全場比賽,英格蘭19次攻門14次射正進4球,而立陶宛僅2次攻門1次射正顆粒無收。英格蘭控球率達到64%,三獅軍團壓倒性優勢迎來一場完勝。

輕鬆擊敗立陶宛後,英格蘭獲得各項賽事7連勝,在資格賽中5連勝排名小組第一,晉級形勢大好。

英格蘭隊長魯尼賽後說:「很高興取得入球並且獲勝,這3分對我們很關鍵。世界盃以來,我們的表現一直很棒,這才是我們真正的實力。凱恩替補出戰立即入球,這真讓人難以置信。」

凱恩賽後表示:「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美妙的時刻,我希望繼續保持這樣的勢頭,創造更多的第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