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官方宣佈續約特里1年 週薪15萬英鎊

切爾西官網宣佈,球隊已經和隊長特里(John Terry)完成續約,將效力至2016年夏天。據《每日郵報》透露,特里的週薪將達到15萬英鎊。

儘管34歲,特里在切爾西隊中仍然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截至目前,他為切爾西出賽41場、進6球,其中聯賽29場進3球,狀態不降反升。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1998年加入切爾西,迄今為止特里已經為球隊出戰661場,除了攻防兩端的表現外,特里是切爾西的精神支柱,他幫助切爾西獲得3次英超冠軍、5次足總盃冠軍、3次聯賽盃冠軍、2次社區盾冠軍、1次歐冠冠軍和1次歐聯盃冠軍。

去年夏天,切爾西與特里續約1年,新合約到2015年6月。現在又續約1年,《每日郵報》透露,簽下新約後,特里的週薪將達到15萬英鎊。

特里接受採訪時顯得很高興:「非常開心能與切爾西續約。這個月我跟隨俱樂部拿到一項重要的冠軍(聯賽盃),我認為教練可以繼續帶領我們取得更大的成功。在切爾西這樣偉大的俱樂部踢球,我感到很自豪,我要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球迷。」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則表示:「這份合約不只是為了向特里表示感謝,而是我們認為特里延續了一直以來的出色表現,他是一個頂級後衛。我很高興留下特里,他這賽季已經為球隊出戰40場,完全配得上一份新的合約。」

本賽季,切爾西已經在歐冠和足總盃出局,特里非常渴望跟隨球隊拿到英超聯賽的冠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