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3:2險勝赫爾城 6分領跑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30輪,領先的切爾西客場以3:2險勝赫爾城,在少賽1場下,依然領先排名第2的曼城6分。

切爾西和赫爾城歷史上共交鋒43場,藍軍29勝10平4負。兩隊在英超相遇7次,切爾西5勝2平保持不敗,本季首回合,切爾西2:0取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阿紮爾(Eden Hazard)和科斯塔(Diego Costa)在開場9分鐘內為藍軍先下兩城,不過後防線的短路讓切爾西1分鐘內2次丟球,下半場,替補登場的雷米(Loic Remy)幫助切爾西踢進制勝球,最終切爾西3:2戰勝赫爾城。

本場比賽切爾西的8次射門卻比對手少11次,3次射正也少5次,卻勝在射門效率:3次射正全部取得進球。另外,切爾西的控球率達到了58%。

科斯塔連續兩輪進球,阿紮爾連續3次攻破赫爾城。切爾西上半場的兩個失球相距僅74秒,這也是本賽季英超最快的連續丟球紀錄。

絕殺功臣雷米賽後說:「對我來說這是個美妙的時刻,最後的結果來自我們全隊的努力付出。這個結果對我們非常重要。幫球隊搶到3分的感覺很棒。我必須要隨時準備戰鬥,隨時準備贏得比賽,就是這麼簡單!」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