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蘇亞雷斯建功 巴薩2:1擒皇馬領先4分

2014-15賽季西甲第28輪的雙雄對決,巴塞隆納主場以2:1力克皇家馬德里,領先優勢擴大到4分。

兩隊歷史上此前正賽交手228次,巴薩88勝48平92負,聯賽層面,雙方交手169次,巴薩66勝32平71負,本賽季聯賽第9輪,皇馬主場3:1擊敗巴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梅西(Lionel Messi)助攻馬蒂厄(Jeremy Mathieu)頭球破門,C羅(Cristiano Ronaldo)扳平比分還射中橫樑,下半場,蘇亞雷斯(Luis Suarez)打進制勝國球,最終巴薩主場2-1擊敗皇馬。

巴薩各項賽事近19戰取勝18場,聯賽積分升至68分,領先優勢擴大到4分。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定位球?這更多取決於球員,梅西傳球的精準度,以及馬蒂厄的頭球。梅西下半場換位到中路,他享有自主跑動的權利,我們希望他能在兩條線之間完成銜接。我們的球員習慣控球,有球在腳下才會享受,如果沒有球權,我們就要受苦。」

建功蘇亞雷斯表示:「你必須享受這樣的比賽,我總是期待能在我們的球迷面前打世紀大戰。」

皇馬總教練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則指出:「比賽結果當然讓我不開心,但我們必須帶著自信投入下一場賽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