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3:0勝西布朗 仍落後切爾西3分

2014-15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30輪,曼城主場3:0戰勝10人西布朗,多賽2場的藍月,與切爾西的分差縮小到3分。

開場不到2分鐘,主裁將麥考利(Gareth McAuley)罰下場,西布朗10人應戰;第27分鐘,博尼(Wilfried Bony)為藍月首開紀錄;第40分鐘,費爾南多(Fernando)撿漏錦上添花;第77分鐘,席爾瓦(David Silva)門前墊射再下一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800萬引進的博尼,終於證明自己,他代表曼城出賽第7場,打進首球,為藍月亮打開勝利之門,此外他還造成麥考利的紅牌。

在歐冠出局後,曼城此役獲勝,及時回到贏球軌道,積分61分,落後切爾西3分,但藍軍少賽2輪。

此役,是佩萊格裡尼執教曼城踢的第100場比賽,最終曼城在主場贏下西布朗,這是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執教曼城100戰,拿到的第63場勝利,「這是一場漂亮的勝利,我們防守做的很好,沒有讓他們進球。當你少打一人,將是一場不同的比賽。博尼剛加入我們不久,正在努力融入球隊,每一天都在變得更好。」

曼城隊長孔帕尼(Vincent Kompany)表示:「我們今天做的很好,取得了勝利,我們需要把精力集中在剩餘的8場比賽。足球場上的真理其實很簡單,只要你一直贏球,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