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吉魯獻兩球 兵工廠2:1勝紐卡索穩居前三

2014-15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30輪,兵工廠作客聖詹姆斯公園球場2:1擊敗紐卡索聯,此役過後,槍手繼續以1分之差,排名聯賽第3。

兩隊過去8次對決,槍手保持不敗。槍手近來狀態不錯,雖然在歐冠因客場進球劣勢被淘汰,但已取得各項賽事5連勝,目前距離積分榜第2曼城僅有1分差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24分鐘,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頭球擺渡,吉魯(Olivier Giroud)用膝蓋將球頂進門,1-0;第28分鐘,卡索拉(Santi Cazorla)開出角球,吉魯後點頭球破門,2:0;第48分鐘,右翼的卡貝拉(Remy Cabella)與隊友配合後傳中,西索科(Moussa Sissoko)中路接應墊射得手,1:2。

擊敗紐卡索後,兵工廠獲得英超6連勝,同時各項賽事也達到6連勝,在英超積分榜上繼續排名第三,僅落後第二的曼城1分。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我為球員們今天的表現而驕傲,還有8輪,我只希望能夠一直贏下去,然後看看究竟能排第幾位。吉魯?要知道對於一個前鋒來說,越進球就越有信心,這是一個好的循環。」

吉魯近6場對紐卡索攻進8球,最近9次英超出戰攻進8球,成為槍手最穩定的攻擊點,賽後他表示:「我們的開局不錯,但下半場踢得不好。好在我們最終拿到3分,穩住了前三的位置。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取得勝利至關重要。即便歐冠出局讓人失望,我們也要繼續戰鬥,直到賽季結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