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亨德森、庫蒂尼奧演世界波 利物浦2:1勝曼城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坐鎮安菲爾德球場的利物浦隊2:1險勝衛冕冠軍曼城隊,連續11輪保持不敗,在積分榜上超越南安普頓躍居第五位。

兩隊交鋒170次,利物浦82勝44平44負佔據絕對優勢,其中聯賽76勝40平41負。不過雙方最近15次各項賽事交鋒平分秋色,本賽季英超聯賽第一回合,利物浦1:3落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第11分鐘世界波,打破僵局,隨後第25分鐘哲科(Edin Dzeko)為曼城扳平比分;第75分鐘,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破門絕殺曼城。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貢獻兩次助攻,拉拉納(Adam Lallana)兩個進球被吹。最城主將阿圭羅(Sergio Aguero)1次射門擊中門框。

利物浦在主場2:1力克曼城,英超3連勝且連續11輪不敗,積分榜上以48分超越南安普敦進入前五。曼城多賽1場的情況下,落後榜首切爾西5分。

前鋒拉拉納賽後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重要的勝利,他們是上賽季聯賽冠軍,我們展現出自己的實力。庫蒂尼奧和亨德森的進球非常精彩。」

亨德森則表示:「我們在比賽中表現出色,庫蒂尼奧的進球很精彩,現在我們要繼續前進,下一場對伯恩利將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但這場的比賽結果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