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特里建功 切爾西2:0勝熱刺奪冠

2014-15賽季英格蘭聯賽盃決賽在溫布利大球場進行,切爾西2:0戰勝熱刺奪冠。

在各項賽事的歷史上,切爾西和熱刺有過152次交鋒紀錄,切爾西取得64勝38平50負的戰績,其中進236球丟掉220球。雙方上一次交鋒,切爾西3:5輸給熱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熱刺中場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自由球擊中橫樑。上半場比賽結束前,特里(John Terry)門前撿漏,打進1球,下半場第56分鐘,科斯塔(Diego Costa)的射門打中熱刺後衛凱爾-沃克(Kyle Walker)入網,鎖定勝局,最終切爾西2:0戰勝熱刺。

切爾西捧起本賽季的首個冠軍,而這也是名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重返斯坦福橋後,獲得的首個冠軍。

這場是切爾西隊長特里第4次參加聯賽杯決賽,為球隊首開紀錄,他也第3次率隊捧起聯賽盃冠軍,賽後他表示:「這是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這個獎盃非常關鍵,這或許是個美好的開始,但我們必須要關注聯賽了。我認為我們很好的掌控這場比賽,總教練從開始就做出了非常明確的指示,那就是贏得這項錦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