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蘇亞雷斯傳射梅西破門 巴薩3:1勝格拉納達

2014-15賽季西甲聯賽第25輪,巴塞隆納做客3:1輕取格拉納達,獲得各項賽事客場7連勝,多賽1場落後皇馬1分。

兩家球會在西甲聯賽的歷史上共交手41次,巴塞隆納取得32勝4平5負進109球失39球的成績,交鋒戰績優勢明顯。本賽季西甲聯賽第一回合,巴薩在諾坎普球場6:0狂勝格拉納達。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拉基蒂奇(van Rakitic)和蘇亞雷斯(Luis Suarez)均1傳1射。巴爾特拉(Marc Bartra)送出點球,里科(Fran Rico)主罰,一度幫助格拉納達將比分縮小至1:2。第70分鐘,梅西(Lionel Messi)射空門,打進本賽季聯賽第27球,同時也是他個人第75場西甲聯賽客場取得進球,追平皇馬名宿勞爾(Raul)的紀錄。

蘇亞雷斯再度傳射建功,參與了球隊全部3個進球,本賽季10球10助攻。內瑪爾(Neymar)得到本賽季聯賽第5張黃牌,下一輪將自動停賽。

巴薩多賽1場的情況下,落後領先的皇馬1分。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表示:「最近人們談論蘇亞雷斯多了,只不過因為他連續進球,其實從首場比賽開始他就展現了高水準。場地條件?不理想,都很難連續傳三腳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