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建功 利物浦2:0勝南安普頓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利物浦做客聖瑪麗球場以2:0擊敗南安普頓,最近10輪保持不敗,排名升至第六位,落後排名第四的曼聯2分。

兩隊交鋒96次,利物浦48勝21平27負佔據上風,其中聯賽38勝18平23負,不過最近4次交鋒2勝2負與南安普頓平分秋色,本賽季英超聯賽第一回合,利物浦在安菲爾德球場2:1險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第3分鐘世界波,打破僵局,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第73分鐘利用南安普頓後防線解圍失誤,鎖定勝局。本場比賽多次疑似點球被裁判放過。

利物浦連續5個聯賽客場零封對手,創30年最佳。

客場擊敗南安普敦以後,利物浦超越熱刺攀升到積分榜第6位,羅傑斯(Brendan Rodgers)的球隊距離排名第四的曼聯只差2分,距離排名第3的兵工廠也只有3分,這場勝利讓利物浦衝擊前四的希望大增。

利物浦隊長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賽後說:「這是一場偉大的勝利,我們知道這場比賽將會非常艱苦,因為對手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我們必須要拿出最佳的狀態。對我們來說,這是個美妙的週末,最重要的是我們拿到了3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