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澤馬C羅破門 皇馬2:0勝埃爾切

2014-15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24輪,領先的皇家馬德里客場2:0擊敗埃爾切,目前領先巴薩4分。

兩隊在西甲聯賽的歷史上共交手41次,皇馬以26勝9平6負,進106球失38球的成績佔據優勢。在客場,皇馬20場比賽取得8勝6平6負,進25球失19球。本賽季雙方首回合交手,皇馬主場5:1大勝,C羅(Cristiano Ronaldo)上演大四喜。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凱西利亞斯(Iker Casillas)第500次聯賽登場,西甲史上排名第7。下半場,本澤馬(Karim Benzema)首開紀錄,C羅打破340分鐘聯賽進球荒,擴大比分,此外還擊中一次立柱。

C羅兩回合對埃爾切攻進5球,也是本賽季西甲唯一對同一球隊進5球的殺手。

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迎來執教皇馬第100場比賽,他也是隊史上第12位執教達到百場的主教練,安切洛蒂賽後說:「執教百場?我們這100場表現不錯,希望下一個百場可以做到更好。今天我們保持專注,踢得很努力,如果有這樣的態度,我們可以贏得很多比賽。巴薩輸球讓每個人都感到意外,現在我們有優勢了,但西甲冠軍爭奪戰將持續到最後一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