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2:1勝水晶宮 積分超越曼聯

2014-15賽季英超第26輪,兵工廠做客以2:1戰勝水晶宮。此役過後,兵工廠在積分榜上以1分優勢超越曼聯,排名升到第3。

兩隊歷史交鋒35次,兵工廠取得22勝10平3負的成績,槍手近10次對陣水晶宮保持不敗。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第7分鐘,蘇亞雷(Pape Souare)後場被斷,反搶時絆倒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卡索拉(Santi Cazorla)主罰點球破門,1:0;第45分鐘,桑切斯前場直塞,維爾貝克小角度打門被門將斯佩羅尼(Julian Speroni)撲出,吉魯(Olivier Giroud)跟進射門,2:0;第93分鐘,水晶宮開出左側自由球,紮哈(Wilfried Zaha)後點凌空抽射被擋下,穆雷(Glenn Murray)門前鏟射破門,水晶宮扳回一城,最終兵工廠以2:1獲勝。

兵工廠全場控球率僅為47%,12次射門4次射正打入2球,水晶宮22次射門僅3次射正打入1球。

戰勝水晶宮後,兵工廠取得各項賽事3連勝,近11戰取得8勝3平的成績。水晶宮近4戰僅取得2平2負的成績,主場3戰不勝。

兵工廠總教練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這是一場艱苦的勝利。水晶宮讓我們踢了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我們不得不在一座艱苦的球場面對一支出色的球隊,所以我為這場勝利感到高興。水晶宮竭盡了全力,這就像一場盃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