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主場爆冷 0:1輸馬拉加 11連勝止步

在最糟糕的時間點上,巴薩被馬拉加阻擊,阿爾維斯(Dani Alves)的1次失誤決定了整場比賽。

2014-15賽季西甲聯賽第24輪。巴塞隆納主場0:1不敵馬拉加,結束近期各項比賽終的11連勝,多賽1場下落後皇馬1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聯賽歷史上共交鋒67次,巴薩46勝12平9負。在本賽季首次交鋒中,巴薩客場被馬拉加0:0逼平。

第6分鐘阿爾維斯的回傳失誤,成就了胡安米(Juanmi)的全場唯一進球。馬拉加門將卡梅尼(Carlos Kameni)在西甲聯賽中16次對壘巴薩,第5場保持零封。

2015年西甲聯賽,MSN組合此前已包辦20球,多於同期五大聯賽任何球隊的全隊總進球,但此役三人同時熄火,只有5次射門機會,梅西(Lionel Messi)只有一腳射門,蘇亞雷斯(Luis Suarez)和內瑪爾(Neymar)也各自只有兩射。梅西結束了連續10場主場進球的氣勢,未能繼續提升這項個人最佳紀錄。

巴薩全場控球率高達68%,不過射門只有11次,和做客的馬拉加完全相同,巴薩射正5次,略多於對手,巴薩獲得11次角球,也沒能有效利用。

巴薩終結各項賽事11連勝以及聯賽6連勝,同時結束聯賽主場對馬拉加的12連勝。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聯賽兩回合對壘馬拉加丟掉的5個積分將是決定性的?讓我們再看,我無法預測未來。下半場我們沒能找到平衡,控球不佳,中路打得太多。我希望這場比賽只是一次事故,未來幾周我們會得到答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