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人切爾西1:1平馬伯恩利 仍領先群雄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坐鎮斯坦福橋球場的10人切爾西1:1戰平升班馬伯恩利,連續6輪保持不敗,繼續領先積分榜,但放緩了前進的腳步。

兩隊歷史上共有91次交鋒,切爾西33勝22平36負稍處下風,其中聯賽29勝16平36負,最近3場聯賽保持全勝,包括本賽季英超聯賽第一回合,當時切爾西客場3:1獲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14分鐘,阿紮爾(Eden Hazard)助攻伊萬諾維奇(Branislav Ivanovic)破門,切爾西後衛連續兩場比賽進球,最近6場攻入4球。

第70分鐘,馬蒂奇(Nemanja Matic)由於遭遇對方的「追魂索命腿」,切爾西中場大將情緒失控衝過去推倒對方,結果他被紅牌直接罰下,少打1人的切爾西守不住領先優勢,第81分鐘,特里皮埃(Kieran Trippier)開角球,本米(Benjamin Mee)接應頭槌入網,馬伯恩利扳平比分。

切爾西連續6輪保持不敗,繼續領先積分榜,但放緩了前進的腳步;伯恩利5輪不勝,排名繼續倒數第二。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對裁判不滿意:「這場比賽有4個關鍵點,分別是在第30、33、43和第69分鐘……如果談及這些焦點,我就會受到處罰,我不想再被處罰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