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切爾西客場1:1戰平巴黎聖日爾曼

2014-15賽季歐冠16強賽首回合,切爾西客場1:1戰平巴黎聖日爾曼。

雙方上賽季曾在8強賽相遇,切爾西客場落敗後主場翻盤晉級。切爾西歐戰歷史上6次客戰法國球隊僅2004年歐冠小組賽客場勝巴黎聖日爾曼,這也是巴黎聖日爾曼歐戰歷史上4次主場對英格蘭球隊的唯一敗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第36分鐘,伊萬諾維奇(Branislav Ivanovic)頭球破門打開僵局,下半場,第54分鐘,卡瓦尼(Edinson Cavani)頭槌扳平,科斯塔(Diego Costa)19場英超聯賽進17球,但在歐冠賽場卻還沒有開齋。

儘管最終的結果是1:1,但客場作戰的切爾西在場面上全面被動。整場比賽切爾西只有可憐的2次射門,其中1次射正,巴黎聖日爾曼的射門次數則有14次,射正則是7次。切爾西控球率只有46%,1次角球比對手少了6次。

在主場的歐戰比賽中,巴黎聖日爾曼此前32場22勝10平保持不敗,這也是法國球隊在歐戰賽場最長的主場不敗紀錄,這場戰平切爾西後,大巴黎將歐戰主場不敗的紀錄延續到33場。

3月11日兩隊將移師斯坦福橋球場進行第二回合比賽。

切爾西隊長特里(John Terry)賽後說:「庫爾圖伊斯(Thibaut Courtois)做出了一些神奇的撲救,我們很高興從客場帶走1分,上賽季,我們在這裡搞的很被動(1:3輸球),但今年我們的局面有利多了。巴黎聖日爾曼控球很棒,路易士(David Luiz)的傳球也很出色,不過我認為這場平局是公平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