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魯尼罰進點球 曼聯3:1逆轉普勒斯頓進八強

2014-15賽季足總盃第五輪,作客的曼聯先丟1球後,以3:1逆轉英甲球隊普勒斯頓隊,晉級八強。

這是兩隊第76次交戰,此前曼聯隊以31勝22平22負稍佔優勢,足總盃的9場也是紅魔5勝2平2負,只不過最近一次碰面也是在43年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魯尼(Wayne Rooney)回到鋒線,與法考(Falcao)搭檔,賴爾德(Scott Laird)第47分鐘率先攻破曼聯隊城池;埃雷拉(Ander Herrera)扳平比分,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補射幫曼聯超前,最後時刻魯尼打進點球。

儘管出現在突前中鋒的位置,但法爾考的表現卻異常低迷,他成為第一個被換下的球員。在他下場之後,曼聯的表現猶如換了一支球隊,連進3球。

近7場足總盃比賽,魯尼已經打進6球,這場他又利用點球幫球隊鎖定勝局,這是魯尼在2015年進的第1球。

曼聯進球功臣費萊尼賽後說:「我們知道這場比賽將非常困難,但我們最終還是贏了,這是最重要的。我們改變了比賽,我們都瞭解阿什利-揚(Young)的實力,他能送出好的球,這次換人非常關鍵。」

3月7日或8日,曼聯將在八強賽迎戰兵工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