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吉魯獻2球 兵工廠2:0勝米德爾斯堡進八強

2014-15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5輪,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2:0勝米德爾斯堡,昂首挺進足總盃八強。

兩隊歷史上共有129次交鋒記錄,兵工廠63勝33平33負佔據上風,槍手近6次面對米堡4勝2平保持不敗。米德爾斯堡目前狀態火熱,不僅在英冠排名榜首,成為升級熱門,還在各項賽事保持10場不敗,上輪足總盃客場淘汰曼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27分鐘,卡索拉(Santi Cazorla)禁區前沿斜傳,吉布斯(Kieran Gibbs)第一時間橫敲,吉魯(Olivier Giroud)門前包抄破門,1:0。第29分鐘,兵工廠獲得角球機會,吉魯前點墊射得分,2:0,法國中鋒本賽季為兵工廠攻進10球。

全場比賽,兵工廠23次攻門11次射正打入2球,米德爾斯堡僅4次攻門1次射正顆粒無收。兵工廠控球率達到69%,米德爾斯堡僅為31%。

在輕鬆擊敗米德爾斯堡之後,兵工廠順利晉級足總杯八強,同時取得各項賽事的主場9連勝。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我們控制了比賽,團隊的整體作戰能力得到充分發揮,對於這個結果我感到高興。吉魯的攻擊卓有成效,他已經是一名頂級射手。保利斯塔(Gabriel Paulista)防守的壓迫性很好,他是一位很聰明的球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