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戴帽1助攻 巴薩5:0屠殺萊萬特

2014-15賽季西甲聯賽第23輪,巴塞隆納主場5:0屠殺萊萬特,繼續以1分劣勢緊追皇馬。

兩隊聯賽歷史上共交鋒19次,巴薩14勝4平1負,得失球為25比15。在主場對陣萊萬特時,巴薩9戰全勝,得失球為33比7。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場比賽,梅西(Lionel Messi)助攻內瑪爾(Neymar)打破僵局,隨後梅西在第38分鐘、第59分鐘、第65分鐘連進3球上演帽子戲法,替補出場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倒鉤破門,巴薩5:0屠殺萊萬特。

本場比賽過後,梅西將個人西甲總助攻數提升到106次,成為西甲歷史助攻王。時至今日,27歲的梅西已經將西甲歷史射手王和助攻王兩大榮譽集於一身,而在歐冠賽場,梅西也早已成為歐冠歷史射手王。

巴薩各項賽事11連勝,也是2008-09賽季後紅藍軍首次。賽季至今巴薩36場各項比賽進110球,總進球超過皇馬的38場108球。

此役巴薩輪換了8名球員,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太多球員輪換?這是我們計畫的一部分,我對球隊今天的表現很滿意,我們擁有一個龐大的陣容,這場勝利也增添了球隊的自信。佩德羅(Pedro )從沒有感覺失望,他是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球隊重要成員,我希望我可以更多使用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