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內瑪爾獻兩球 巴薩3:2逆轉馬競總分4:2晉級四強

2014-15賽季西班牙國王盃八強賽次回合,巴薩客場以3:2擊敗馬德里競技,總比分4:2晉級四強,將出戰比利亞雷亞爾與赫塔菲間勝者。

雙方首回合較量中,巴薩主場以1:0小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比賽,馬競兩度領先,托雷斯(Fernando Torres)開場40秒閃電進球,打破僵局,隨後蘇亞雷斯(Luis Suarez)助攻內瑪爾(Neymar)扳平比分,加西亞(Raul Garcia)憑藉一個有爭議的點球,再次幫助馬競取得領先,但米蘭達(Miranda)第38分鐘自擺烏龍。第41分鐘,內瑪爾梅開二度定勝局。

馬競雙後腰被罰下場,加比(Gabi)中場休息時的爭執,被紅牌罰下;第83分鐘馬里奧-蘇亞雷斯(Mario Suarez)踩踏梅西(Lionel Messi)腳踝,吃到第2張黃牌被罰下,9人馬競難有所作為,只能無奈接受淘汰的命運。

內瑪爾已在4項賽事中對馬競取得進球,創造巴薩隊史紀錄。本賽季25場為巴薩打進21球。蘇亞雷斯賽季助攻達兩位數。

巴薩連續5個賽季打進國王盃準決賽,追平隊史紀錄,準決賽對手將在比利亞雷亞爾與赫塔菲之間產生,首回合黃色潛水艇以1:0領先。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我對我的球隊各方面表現都很滿意,對戰一支偉大的球隊,我們有出色的表現。開場就丟球並不常見,但球員們應付得很好。全隊都在進步,各方面都是,不過要評定打分還是應該等到賽季末。」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