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兵工廠拒絕爆冷門 3:2勝布萊頓晉級16強

2014-15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4輪,兵工廠作客前往法爾馬球場迎戰英冠球隊布萊頓,最終槍手以3:2取得勝利,晉級第5輪。

兩隊歷史上共有14次交鋒紀錄,兵工廠10勝2平2負佔據絕對優勢。兵工廠近來狀態神勇,上輪聯賽完勝曼城,近9場僅宁1場,雖然本輪足總盃諸多強隊遭遇爆冷,但作為衛冕冠軍,槍手依然志在必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沃爾科特(Theo Walcott)先發,開賽2分鐘就率先破門,自2014年1月以來,小老虎長達1年的球荒終於打破。厄齊爾(Mesut Ozil)打進傷癒後的首球,羅西基(Tomas Rosicky)淩空抽射,他還為厄齊爾奉獻1次助攻,1傳1射表現搶眼。布萊頓由奧格雷迪(Chris O'Grady)和巴爾多克(Sam Baldock)扳回兩球。

擊敗布萊頓之後,兵工廠順利晉級足總盃16強。同時,槍手也成為英超五大豪門唯一順利晉級的球隊,曼聯、利物浦需重賽,切爾西、曼城出局。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布萊頓永不放棄的精神讓人印象深刻,而我們則堅持到了最後。但如果想要再次贏得足總盃,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