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曼城0:2遭英冠米德爾斯堡隊淘汰

2014-15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4輪,曼城主場以0:2被米德爾斯堡,和切爾西攜手出局。

下半場,費爾南多(Fernando)回傳失誤,切爾西借將巴姆福特(Patrick Bamford)破門,補時階段,奇科(Garcia Kike)反擊,再下一城,曼城主場0:2米德爾斯堡,慘遭淘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前皇馬門將梅吉亞斯(Tomas Mejias)先發出場,他在上半場高接抵擋撲出曼城至少3、4個必進球,一戰封神!

此役,曼城儘管排出主力陣容,阿圭羅(Sergio Aguero)、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和席爾瓦(David Silva)的中軸線都在,但仍然以0:2被英冠球隊米德爾斯堡淘汰。曼城本賽季在英聯盃和足總盃兩項國內盃賽上都已出局。

米德爾斯堡主帥卡蘭卡(Aitor Karanka)賽後說:「難以解釋我現在的感受,我為球員、球迷和所有工作人員感到自豪。曼城上半場有很多得分機會,但我們的門將表現很出色。我們本來可以更大比分贏球,我們有良好的組織,前場球員也表現很好,不過2:0也不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