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內瑪爾各獻2球 巴薩掃艾爾切6連勝

2014-2015賽季西甲聯賽第20輪,巴塞隆納客場6:0輕取埃爾切,比皇馬多賽1場,繼續以1分落後。

聯賽歷史上兩隊共交鋒41次,巴薩21勝12平8負,得失球為72比32。在客場對陣埃爾切時,巴薩戰績為7勝5平8負,得失球為22比20。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35分鐘,哈威(Xavi)自由球助攻皮克(Gerard Pique)破門,梅西(Lionel Messi)進兩球並有兩次助攻,內瑪爾(Neymar)3分鐘內梅開二度,內瑪爾最後時刻助攻佩德羅(Pedro)破門,艾爾切球員法吉爾(Faycal Fajr)在下半場第57分鐘被紅牌罰下。

梅西連續5場比賽破門,這也是巴薩本賽季第一次以點球破門,此球也是梅西本賽季第一次罰進點球。自2008-09賽季以來,梅西連續7個賽季為巴薩打進30球以上。梅西2次助攻,本賽季西甲累積11次助攻,再次超越C羅(Cristiano Ronaldo),領先西甲助攻榜。

巴賽隆納取得各項賽事6連勝,打入23球僅丟1球。聯賽比皇馬多賽1場,繼續以1分落後。

進球功臣的內瑪爾賽後說:「只要我們有這種態度,我們就很難輸球。這場比賽以及這個賽季的表現讓我很高興。我希望能繼續提高。梅西的2次助攻?能和梅西一起踢球是一種榮譽,他是我的偶像。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一起踢球太輕鬆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