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0:2輸兵工廠 差切爾西5分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曼城主場以0:2輸給兵工廠,被榜首的切爾西拉開5分差距。

雙方在英超共有35次交手,兵工廠21勝8平6負佔據絕對優勢,但近8次聯賽面對曼城僅有1勝,本賽季首回合交鋒,兩隊在酋長球場戰成2:2。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23分鐘,蒙雷亞爾(Nacho Monreal)在禁區內被孔帕尼(Vincent Kompany)撞倒,賺到點球,卡索拉(Santi Cazorla)操刀命中,兵工廠1:0領先;第66分鐘,卡索拉開出前場自由球,吉魯(Olivier Giroud)門前頭球入網,兵工廠再下一城,曼城全場掛零,最終兵工廠2:0獲勝。

曼城近7場主場不敗終結,近16場各項賽事的首敗,和榜首切爾西的差距拉開到了5分,依舊排名第二。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說:「今天我們表現得不好,輸球主要有兩個原因,首先是點球,這次判罰徹底改變了比賽,但我認為這不是一個點球。另外一點是我們缺乏創造力,當然兵工廠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接下來我們必須戰勝切爾西差縮小到兩分,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兵工廠距離前四僅有1分之差。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說:「今天我們整體組織非常好,最終控制了比賽。我們已經證明,我們可以在客場擊敗任何對手。當大家都質疑我們防守品質的時候,我們給出最好的答案,我們還將變得更強大。」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