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獻兩球 皇馬3:0勝赫塔菲奪半程冠軍

2014-15賽季西甲聯賽第19輪,憑藉著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梅開二度以及貝爾(Gareth Bale)的進球,皇馬客場3:0勝赫塔菲,奪取半程冠軍。

兩隊在西甲聯賽歷史上共交手20次,皇馬13勝2平5負,進41球失20球佔據優勢,在客場,銀河戰艦10戰取得5勝1平4負,進16球失13球的成績,稍稍佔據上風。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比賽,皇馬難耐赫塔菲鐵桶陣,克羅斯(Toni Kroos)遠射擊中橫樑,這是本賽季皇馬第12次中柱,上半場兩隊0:0,皇馬也結束連續17輪聯賽上半場均有破門的紀錄,西甲歷史上排名第三。下半場,C羅梅開二度,貝爾進1球,赫塔菲前鋒阿爾瓦羅(Alvaro Vazquez)擊中立柱,最終皇馬客場3:0取勝。

本場比賽過後,C羅、貝爾、本澤馬(Karim Benzema)組成的BBC組合,在聯賽中已經攻進驚人的45球(C羅28球、貝爾9球、本澤馬8球),比巴薩全隊攻入的44球還多,放眼五大聯賽,除去切爾西46球外,沒有1支球隊比BBC組合的進球數更多,皇馬三叉戟的恐怖可見一斑。

皇馬在西甲半程出戰18場下,領先巴薩1分,馬競4分,獲得聯賽半程冠軍。

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表示:「上半場,我們節奏太慢,表現不是很好,下半場我們前場堅決施壓,沒讓後防線承受風險,贏得一場漂亮的勝利。下周周中沒有比賽,對我們來說是挺奇怪的,不過也沒什麼,我們可以有更多時間訓練,好好準備下輪聯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