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奧斯卡各進兩球 切爾西5:0掃斯旺西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切爾西客場以5:0掃斯旺西城,在積分榜上以5分優勢領先少賽1場的曼城。

切爾西和斯旺西在正賽有過28次交手,切爾西13勝9平6負佔據上風,進46球失29球。兩隊在英超只有7次相遇,切爾西5勝2平保持不敗。雙方上次交手是本賽季英超第4輪,切爾西主場4:2擊敗對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科斯塔(Diego Costa)和奧斯卡(Oscar)各進2球,威廉(Willian)則分別擊中立柱和橫樑,切爾西上半場4:0領先,下半場,許爾勒(Andre Schurrle)錦上添花,最終藍軍5:0橫掃斯旺西城。

本賽季切爾西聯賽主場保持驕人的全勝戰績,而所有丟分的場次都是出現在客場,拿下這個客場,在積分榜上以5分優勢領先少賽1場的曼城。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一旦比賽脫離你的控制,作為總教練真的沒有任何辦法。我現在能說的就是,一場比賽輸0:5,總好過5場比賽輸0:1。」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