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巴薩二軍客場4:0勝艾爾切  9:0晉級八強

2014-15賽季國王盃16強賽次回合,巴塞隆納客場4:0輕取艾爾切,總比分9:0的晉級八強。

在首回合比賽中,巴薩主場5:0大勝。次回合巴薩更換全部11名先發球員,馬蒂厄(Jeremy Mathieu)收穫巴薩生涯處子球,羅貝托(Sergi Roberto)、佩德羅(Pedro)和阿德里亞諾(Adriano)隨後各進1球, 18歲的哈利洛維奇(Alen Halilovic)上演巴薩一軍賽的首秀,哈利洛維奇還曾射中一次門柱。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本賽季前3戰,巴薩淨勝對手15球,這場4球大勝,4場國王盃狂勝19球,在皇馬已經出局的前提下,巴薩顯然成為賽事頭號熱門。

巴薩八強賽的對手將是剛剛淘汰皇馬的馬競。在未來兩周將進行兩回合的較量。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表示:「我只能稱讚我的年輕小將,他們表現出了偉大的職業態度!下一輪的對手是馬競,我們知道這將是艱苦的對決,對手是歐洲最出色的球隊之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