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3:0水晶宮取 8連勝追平切爾西

2014-15賽季英超第17輪,曼城主場3:0橫掃水晶宮,豪取8連勝,積分暫平切爾西。

上半場,曼城雖然佔據場面優勢,不過沒有進球,45分鐘戰罷,雙方悶平。下半場,席爾瓦(David Silva)梅開二度,圖雷(Yaya Toure)左腳建功,水晶宮在第68分鐘由麥克亞瑟(James McArthur)頭球破網,但被吹了越位在先。最終藍月亮主場3:0取勝水晶宮。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三大前鋒缺席的情況下,席爾瓦挺身而出為曼城進2球。他本賽季的進球數達到4球,

曼城在歐冠+英超賽場豪取8連勝,其中英超6連勝。曼城17輪後暫時以39分追平榜首的切爾西,只是因為淨勝球劣勢排次席。切爾西將在本輪最後一場比賽中客戰斯托克城。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說:「這是一場很好的勝利,每名球員的表現都很好。球隊在沒有前鋒的情況下,用不同的方式拿下勝利。水晶宮很危險,他們在上半場有2次明顯的機會,我們的策略是通過不斷傳球來撕開對手防線,席爾瓦一個頂級球員。我認為12月份是爭冠的關鍵月份,你必須要盡可能接近榜首才行,我希望我們繼續有頂級的表現,為冠軍而戰的不僅只有一支球隊,我們必須繼續努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