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羅本絕殺美因茨! 拜仁取8連勝上半程不敗

2014-15賽季德甲聯賽第17輪拜仁慕尼黑客場2:1逆轉取勝美因茨,驚心動魄地拿到聯賽8連勝、上半程保持不敗。

半場,索托(Elkin Soto)為美因茨先聲奪人,隨後,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自由球直接破門扳平,下半場進入尾聲,羅本(Arjen Robben)貢獻絕殺,最終,拜仁2:1力克美因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17輪戰罷,拜仁以一場絕殺勝利,14勝3平積45分,以不敗戰績結束上半賽季的德甲征程,這是德甲史上第5次;進入冬歇期握有14分領先優勢。

自拜仁客場0-0被門興逼平後,拜仁已經連續8輪贏球,本場比賽他們率先丟球,卻最後時刻絕殺,他們可以帶著這波氣勢如虹的8連勝進入聖誕假期了。

第15輪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已連續468分鐘零封追平聯盟紀錄,此役第21分鐘城門失守,德甲客場連續零封新紀錄定格在489分鐘。諾伊爾賽後說:「我們必須付出很多才能贏球。一周雙賽、只有14位常備球員,還好我們順利完成半程收官戰,很興奮。」

逆轉功臣羅本說:「很高興能贏!雖說我必須對美因茨說句『抱歉』,他們踢得非常棒,但我們顯然是表現最好的球隊,感謝我的隊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