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迪馬利亞幹掉梅西 獲阿根廷年度最佳連動員

曼聯球星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擊敗梅西(Lionel Messi)和阿圭羅(Sergio Aguero)等強力候選人,當選為阿根廷年度最佳球員。

2014年,迪馬利亞的表現無可挑剔,上半年他在皇馬幫助俱樂部奪得國王盃冠軍以及歷史上第十座歐冠獎盃,歐冠決賽上更是一手導演皇馬的逆轉好戲,榮膺當場最佳球員。下半場的巴西世界盃,迪馬利亞幫助阿根廷獲得亞軍,如果不是迪馬利亞在決賽前受傷,冠軍很可能屬於阿根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迪馬利亞以5970萬英鎊的高價轉會曼聯,破了英超轉會費記錄,他在曼聯前5場進3球,後來因為傷病休戰。

這次梅西在2006年之後首次無緣該獎項,儘管他年度打進56個進球,但榮譽簿上卻是四大皆空。

最終在記者的投票之下,迪馬利亞擊敗梅西、阿圭羅等勁敵,當選本年度阿根廷最佳球員,而在英國媒體《鏡報》的調查中,76%的投票參與者同意迪馬利亞獲此殊榮,18%的人則投票給梅西。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