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佩德羅戴帽 巴薩8:1大勝韋斯卡晉級8強

2014-15賽季西班牙國王盃16強賽次回合,巴塞隆納坐鎮諾坎普球場8比1戰勝韋斯卡,以兩回合12比1的總比分順利晉級8強。

12月4日,兩隊首回合交手,巴薩客場4:0完勝韋斯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來自西丙的對手實力不強,佩德羅(Pedro)得以挑起巴薩進攻大旗,上演帽子戲法,阿德里亞諾(Adriano)、羅伯托(Sergi Roberto)、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桑德羅(Sandro Ramírez)、替補出場的阿達馬(Adama Traore)皆有斬獲,客隊後衛莫雷諾(Galvez Gaspar)破門,最終巴薩主場8:1大勝,兩回合以12:1的總比分晉級。

佩德羅24分鐘內完成帽子戲法,也成為國王盃史上完成帽子戲法第二快的巴薩球員。近2個賽季,佩德羅已經在國王盃進7球,超過其他巴薩球員。

「很難想還有比賽比這場更好,」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精神、態度、防守,他們都在比賽中展示了。」

巴塞隆納近10戰保持不敗,取得9勝1平的成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