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拜仁3:0勝莫斯科中央陸軍 保送曼城晉級

2014-15賽季歐冠E組收官戰,拜仁慕尼黑主場3:0力壓莫斯科中央陸軍,也保送客勝羅馬的曼城挺進16強。

在本賽季的歐冠小組賽中,拜仁開局取得了4連勝的佳績,但是在上一輪比賽中客場2:3輸給曼城,無緣隊史首次歐冠小組賽全勝戰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比賽,里貝里(Franck Ribery)為拜仁贏得點球機會,穆勒(Thomas Muller)操刀主罰命中。下半場比賽,羅德(Sebastian Rode)頭球破門,格策(Mario Gotze)錦上添花。拜仁主場3:0獲勝。

拜仁中場羅德賽後說:「這是我的歐冠首球,當然很特別了,但更重要的是球隊贏得了比賽。只可惜我們客場輸曼城,否則我們小組階段的表現堪稱完美。現在,我格外期盼16強分組抽籤。」

拜仁的歐冠3個主場不失球,1:0曼城、2:0羅馬、3:0莫斯科中央陸軍。

拜仁擊敗中央陸軍,6輪小組賽5勝1負積15分,以第1名晉級,這場勝利也保送本輪同樣取得勝利的曼城晉級,如果他們主動放中央陸軍3分的話,即便曼城客勝羅馬也不能晉級。輸球的中央陸軍小組墊底。

拜仁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第1名晉級,我當然自豪,我們整體上踢得比上一場更積極,這最讓人欣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