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切爾西3:1獲勝 里斯本競技晉級夢碎

2014-15賽季歐冠歐冠小組賽G組最後一輪,切爾西主場3:1輕取里斯本競技。

小組賽戰罷,切爾西排名第一,與第二沙爾克04攜手出線,里斯本競技獲第3。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由於已經提前鎖定小組第1名,切爾西的先發陣容進行部分調整,菲利佩(Filipe Luis)製造點球,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主罰命中,許爾勒(Andre Schurrle)接馬蒂奇(Nemanja Matic)助攻破門,里斯本競技後衛席爾瓦(Jonathan Silva)追回1球,米克爾(John Obi Mikel)鎖定勝局。

切爾西進球功臣許爾勒賽後說:「上週末輸球紐卡索之後,我們今天想贏,我們迅速反彈,踢了一場出色的比賽。我本可以打進更多球,不過能進1個我也非常高興,我的身體現在不在最佳狀態。我們球隊可以輪換,我們的陣容非常強大,所以我們要向著4個冠軍邁進,我們不害怕任何對手,如果發揮出色,我們可以擊敗任何球隊。」

做客面對已經提前晉級的切爾西,里斯本競技最終輸球,同組的另一場比賽,沙爾克客場獲勝,因此里斯本競技淪落到小組第三名,只能去征戰歐聯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