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10人利物浦1:1平巴塞爾 無緣晉級

2014-15賽季歐冠小組賽B組,10人利物浦主場1:1戰平巴塞爾,小組第三名出局,轉降到歐聯盃淘汰賽。

小組賽5輪過後,利物浦積4分排在第三,而巴塞爾隊將則以6分的成績排在第二。利物浦只有擊敗對手才能獲得出線資格。本賽季歐冠小組賽的第二輪,利物浦客場以0:1輸給對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巴塞爾的弗雷(Fabian Frei)第25分鐘破門,先進1球,下半場,第60分鐘,馬爾科維奇(Lazar Markovic)紅牌下場,第81分鐘紅軍隊長傑拉德(Steven Gerrard)自由球破門,10人利物浦最終只能與巴塞爾戰平。

利物浦踢的很艱難,進攻上沒有什麼章法,倒是巴塞爾的反擊犀利。全場技術統計來看,利物浦射門16比17落後,射正則是5比4,紅軍控球達到61%,但在場上並不佔據優勢。

傑拉德賽後表示:「進球給了我們希望,但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們也只剩10人作戰,我們上半場踢的不好,因此在下半場必須要拼死一搏。我不認為我們應該有更好的結局,客場踢巴塞爾我們表現糟糕,對盧多戈雷茨也有一個愚蠢的失球,我們原本有機會,是我們自己不夠好。」

B組中,皇家馬德里隊6戰全勝,積18分獲得小組第一,巴塞爾隊以7個積分力壓利物浦隊獲得另外一個出線資格,而紅軍則以5分的成績排在第三名,弱旅盧多戈雷茨以4分墊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