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終場前丟球 利物浦遭盧多戈雷茨逼平仍有生機

2014-15賽季歐冠小組賽B組,利物浦客場2:2被盧多戈雷茨扳平。

利物浦歷史上9次面對保加利亞球隊,7勝0平2負。不過利物浦與盧多戈雷茨歷史上僅有1次交手,就是在本次歐冠小組賽的首輪,以2:1獲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主隊的阿瓦洛(Dani Abalo)開場3分鐘進球,蘭伯特(Rickie Lambert)5分鐘後扳平,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半場結束前將比分改寫為2:1,但是第88分鐘,盧多戈雷茨利用角球機會,由特爾奇耶夫(Georgi Terziev)進球,將比分扳成2:2。

儘管最後被對方逼平,但由於同組的巴塞爾輸給了皇馬,利物浦仍掌握晉級主動權,最後一輪對戰巴塞爾,屆時只要贏球仍然能晉級16強。

利物浦進球功臣亨德森賽後表示:「我們早知道這將是一場困難的比賽,對手是一支很強的球隊,但我們展示頑強的風格,我們的反擊很有威脅,表現也更加穩固,但最後時刻的丟球讓人失望。今晚這場比賽讓我們看到了球隊很多積極的因素,要想出線,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