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阿圭羅戴帽 曼城3:2逆轉10人拜仁保生機

2014-15賽季歐冠E組第5輪,曼城主場3:2絕殺10人拜仁慕尼黑。

拜仁前4場歐冠小組賽全勝,提前晉級淘汰賽階段。曼城則是2平2負小組墊底,出線形勢岌岌可危。此前雙方4次在歐冠聯賽中交手,其中拜仁2次在已經提前晉級的情況下輸給曼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場比賽,兩隊展開精彩的對攻戰,上半場,阿奎羅(Sergio Aguero)反擊中製造點球並罰進,還導致拜仁後衛貝納蒂亞(Medhi Benatia)被直接罰下。第分鐘,阿隆索(Xabi Alonso)直接自由球貼地破門,扳平比分,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第45分鐘進球,拜仁在客場2:1超前。

下半場,第5分鐘阿奎羅利用阿隆索的失誤扳平比分,進入補時的第91分鐘,他再度把握博阿滕(Jérome Boateng)的失誤打進致勝球,最終曼城主場3:2逆轉拜仁。

阿圭羅演出帽子戲法,本賽季出戰各項賽事16場進17球,其中聯賽12球,歐冠5球。他賽後表示:「我非常高興,這個帽子戲法對我很重要。我們知道如果打平出線會非常艱難,但我們現在非常開心,因為我們拿到了想要的結果,末輪對羅馬我們也要贏。」

萊萬多夫斯基賽則表示:「我們在最後幾分鐘連續2次失誤失掉2球,這是一個巨大的遺憾。我們在只剩10人作戰的情況下有非常不錯的表現,但結果並不盡如人意,我們在最後時刻有些鬆懈,注意力不太集中。」

曼城5輪過後拿到5分,與羅馬和莫斯科中央陸軍並列。末輪如果陸軍不勝拜仁,曼城以1:1以上的比分戰平羅馬就能出線;如果拜仁輸球,曼城就算戰勝羅馬,也無法出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