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遭水晶宮逆轉 近4輪不勝

2014-15賽季英超第12輪,利物浦客場以1:3被水晶宮逆轉,聯賽3連敗。

兩隊在頂級聯賽中交手過10次,利物浦6勝3平1負,佔據絕對優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蘭伯特(Rickie Lambert)開場僅2分鐘就攻破對手大門,幫助紅軍取得閃電進球,但蓋爾(Dwight Gayle)很快為主隊扳平比分;下半場,萊德利(Joe Ledley)和傑迪納克(Mile Jedinak)先後進球,最終利物浦客場1:3輸球。

全場比賽來看,水晶宮射門15比12領先,射正則是5比1,紅軍雖然在客場控球達到了64%,但主隊創造出的機會更多。

利物浦聯賽3連敗,最近4輪聯賽1平3負不勝,紅軍在12輪過後只積14分,這是球隊21年來最差開局。

蓋爾3戰利物浦進4球!水晶宮獲勝暫時擺脫降級區。

水晶宮邊鋒博拉西(Yannick Bolasie)賽後說:「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之一。去年對陣利物浦我踢的很好,今天也有很好的感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