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阿紮爾進球 切爾西勝西布朗創隊史紀錄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12輪,切爾西坐鎮斯坦福橋球場以2:0擊敗西布朗維奇,開局12輪不敗,創造隊史頂級聯賽紀錄。

科斯塔(Diego Costa)上半場第11分鐘為切爾西打開勝利之門,本賽季他的英超入球數已經達到11個。阿紮爾(Eden Hazard)第25分鐘再進1球,切爾西領先,西布朗維奇的雅克布(Claudio Yacob)還被紅牌罰下。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這場比賽,切爾西控球率達到74%,21次攻門8次射正進2球,西布朗維奇5次攻門1次射正,顆粒無收。

輕鬆擊敗西布朗維奇之後,切爾西本賽季不敗戰績得以延續至18場。藍軍在英超賽場12輪不敗,這也創造球隊在頂級聯賽的隊史新紀錄。

藍軍聯賽主場6連勝,強悍的主場成績確保他們在英超獨佔鰲頭。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上半場表現好極了,我原本以為會是3比0,4比0甚至5比0。當然,得到3分依然讓我很滿意。科斯塔?他可以加速可以衝刺,身體完全沒有問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