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圖雷進致勝球 曼城2:1逆轉斯旺西城

2014-15賽季英超第12輪,曼城主場2:1逆轉戰勝斯旺西城,不過由於切爾西獲勝,曼城依然落後8分。

上半場,博尼(Wilfried Bony)先拔頭籌,之後約維蒂奇(Stevan Jovetic)搶點破門,扳平比分,克里希(Gael Clichy)左腳爆射擊中門柱。下半場,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精妙助攻,亞亞圖雷(Yaya Toure)進制勝球,最終曼城2:1取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主場逆轉斯旺西城,曼城迎來近3場比賽的首勝。曼城在12輪過後積24分,坐穩聯賽第3的位置,但由於切爾西也取3分,曼城和切爾西的差距仍然是8分。

在1-1均勢下,亞亞-圖雷殺入禁區為曼城打進超前球,曼城也最終在主場拿到3分。這是圖雷本賽季第4球,其中聯賽第2球。

曼城隊長孔帕尼(Vincent Kompany)賽後說:「在度過糟糕的1個月後,能拿到1場勝利對我們是一個好消息。我們仍然有奪冠的機會,這是我們需要接受的挑戰,我們還能做的更好。」

斯旺西主帥蒙克(Garry Monk)表示:「我們有些失望,他們雖然踢的很好,但我們也不是沒有機會,我對球隊戰鬥到底的精神感到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