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戴帽創紀錄 巴薩5:1大勝塞維利亞

2014-15賽季西甲聯賽第12輪,巴薩主場5:1大勝塞維利亞,積28分排名次席,距離領先的皇馬仍是2分。

聯賽歷史上兩隊共交鋒140次,總成績巴薩75勝30平35負佔據優勢。上賽季巴薩聯賽主場3:2險勝塞維利亞。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梅西(Lionel Messi)完成帽子戲法,內瑪爾(Neymar)打進1球2次助攻,拉基蒂奇(Ivan Rakitic)攻破舊主大門,蘇亞雷斯(Luis Suárez)與哈威(Xavi)也各有助攻,阿爾巴(Jordi Alba)自擺烏龍,最終巴薩主場以5:1大勝。

梅西第250次西甲首發,第20次上演帽子戲法,個人西甲總進球提高到253球,打破薩拉(Telmo Zarra)西甲的251球的紀錄,五大聯賽歷史上,梅西是第16位進球達到250球+的球員。這也是梅西在巴薩各項比賽第27次戴帽。此役的自由球破門,也是第11次直接通過自由球得分。

內瑪爾本賽季15戰攻進第13球,西甲總進球數20球,各項比賽總計28球。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我從未見過梅西這樣的球員,我說過多次了,有時候我甚至覺得他不是人類。梅西離隊流言?我從來不理會這些無中生有的消息,我活在當下,我們擁有歷史上最出色的一批球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