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友誼賽》克羅斯第89分鐘進球  德國1:0勝西班牙

國際足球友誼賽,西班牙主場以0:1不敵德國。

在歷史上德國隊和西班牙隊曾經21次交手,德國隊8勝6平7負稍微佔據上風,進27球失23球,整體成績稍稍占優。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本場比賽兩隊的出場陣容都以年輕球員為主,在大雨中兩隊互有攻勢,直到第89分鐘德國隊才由克羅斯(Toni Kroos)打破僵局,西班牙替補門將凱西利亞(Francisco Casilla)防守失誤,克羅斯遠射絕殺。

穆勒(Thomas Muller)因傷早早退場。克羅斯攻入代表德國隊57戰以來的第9個進球。

西班牙自2006年後連續34場主場不敗告終,創下隊史最長紀錄。主帥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賽後說:「這是一場非常平衡的比賽,我們運氣欠佳。」

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w)則表示:「下半場球隊表現讓我很滿意,尤其是進攻方面,比上半場要好多了。有些方面我們還需要提高,在未來需要改進,今天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