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羅本2球 荷蘭6:0屠殺拉脫維亞

2016年歐洲盃資格賽A組第4輪,荷蘭坐鎮阿姆斯特丹競技場以6:0橫掃拉脫維亞。

兩隊僅在2004年歐洲盃小組賽有過1次交鋒, 荷蘭3:0獲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場比賽,羅本(Arjen Robben)2射1傳,亨特拉爾(Klaas Jan Huntelaar)也梅開二度,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1射2傳,剩餘1球來自中衛布魯馬(Jeffrey Bruma),以6:0大勝。

在必須取勝的情況下,荷蘭兩大核心羅本、范佩西表現積極,有傳有射,為荷蘭奠定勝局。范佩西開賽僅2分鐘就頭球破門,這是他第49個國家隊進球,繼續領先荷蘭隊史射手榜,

荷蘭結束兩連敗,歐預賽前4輪2勝2負,仍然排在小組第3。總教練希丁克(Guus Hiddink)上任後的第2場勝利,他被撤換危機也暫時緩解。

羅本賽後表示:「我們必須面對現實,才能勇敢前進。大勝當然令人高興,不過這只是一場普通的比賽,我不認為這是拯救教練被炒危機的關鍵,因為根本不存在什麼危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