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魯尼百場破門 英格蘭3:1斯洛文尼亞

2016歐洲盃資格賽E組第4輪,英格蘭主場3:1逆轉戰勝斯洛文尼亞。

第57分鐘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先烏龍導致落後英格蘭落後,魯尼(Wayne Rooney)迅速在第59分鐘扳平,之後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梅開二度,最終英格蘭以3:1獲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英格蘭主場勝斯洛維尼亞,英格蘭自2008年後首次取得5連勝。

在歐洲盃資格賽上,英格蘭4場全勝積12分,出線形勢一片大好。斯洛維尼亞2連勝終結。

比賽前,英格蘭為魯尼進行國家隊百場的頒獎儀式,第9名三獅百場先生,也是達到百場最年輕的球員。魯尼攜帶兩個兒子進場,這對魯尼來說是一場意義非凡的比賽,他最終不負眾望,在家人、傳奇、球迷的注視下,率領英格蘭主場取勝。

迎來百場里程碑的魯尼在這場比賽中點球建功,奉獻44球,他賽後說:「這是完美的一天,我們展示出頑強的鬥志,這對世界盃後團隊的重建是非常好的。點球的判罰沒有問題,我被對手放倒了,維爾貝克?他沒有什麼需要證明的,他一場比一場踢的好,他配得上所有的榮譽。」

維爾貝克梅開二度,31次為英格蘭出賽已經進13球,最近4次為三獅軍團出戰進5球,狀態正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