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10月最佳將帥:本澤馬、安切洛蒂攜手當選

西甲官方公佈本賽季10月最佳:皇馬中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當選最佳球員,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則是當選最佳總教練。皇馬包攬雙料最佳,成為最大贏家。

10月,皇馬戰績彪炳,分別戰勝畢爾巴鄂競技、萊萬特和巴塞隆納,3場進13球、僅丟1球,事實上,自從9月17日以來,皇馬已經在西甲、歐冠和國王盃三線取得13連勝的佳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3場聯賽上,法國前鋒本澤馬表現突出,5:0橫掃畢爾巴競技奉獻2球,國家德比戰勝巴薩也有1球進賬,雖然他的進球數不及C羅(Cristiano Ronaldo),但是在評選中,法國前鋒憑藉著自己的全能,獲得了青睞,本澤馬是西甲歷史上第一位獲月最佳的法國球員。

皇馬彪炳的戰績與安切洛蒂息息相關,雖然在賽季初期皇馬戰績不佳,但是在他的調整下,球隊攻防兩端都展示統治力,值得一提的是,安切洛蒂也是皇馬歷史上第一位贏得月最佳的總教練。將帥同時入選也開創了歷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