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尤文圖斯7:0血洗帕爾馬 

2014-15賽季義甲第11輪,尤文圖斯坐鎮主場以7:0宰殺帕爾馬,創造尤文圖斯競技場最大比分取勝紀錄。

尤文圖斯延續自2011年5月對陣帕爾馬的不敗戰績,近7次對陣取得5勝2平的戰績。帕爾馬客場遭遇4連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梅開二度,利希施泰納(Stephan Lichtsteiner)打進世界波,特維斯(Carlos Tevez)8分鐘內連進兩球,替補出場的莫拉塔(Alvaro Morata)同樣完成雙響炮,7:0獲勝。

尤文圖斯雙線取得3連勝,進12球僅丟2球。斑馬軍團繼續擴大義甲主場連勝紀錄,24場取得全勝戰績,本賽季雙線主場取得7連勝,進22球丟4球。

特維斯打破556分鐘球荒,義甲本賽季10場進8球,參與12球,位居義甲之首。特維斯各項賽事進10球並有4次助攻,是尤文首位進球兩位數的 球員。

賽後特維斯說:「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進球?我擺脫了一名後衛的盯防,然後我意識到我有機會突破,球交到我的右腳,這次射門力量很大。能重回國家隊很美妙,讓我們一起享受吧。」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