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羅梅開二度 曼城客場2:2戰平QPR

2014-15賽季英超第11輪,曼城在一場雨戰中客場2:2戰平QPR。

第20分鐘,奧斯丁(Charlie Austin)為主隊先拔頭籌,隨後在第32分鐘,阿奎羅(Sergio Aguero)憑藉個人能力為曼城扳平,兩隊上半場戰成1:1。下半場,德米凱利斯(Martin Demichelis)烏龍,阿奎羅在最後階段進球,曼城最終2:2戰平QPR。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周中歐冠熄火的阿圭羅回到英超再次展示殺手本色,進兩球幫助曼城在客場拿到1分。阿圭羅本賽季英超出戰11場進12球,效率驚人!

周中歐冠主場輸給莫斯科中央陸軍,回到聯賽上曼城也沒有拿下弱旅QPR,這樣曼城在11輪過後積21分繼續排在聯賽第3位,距榜首的切爾西有8分的差距。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說:「對於球迷們來說,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而我們的運氣依然很糟糕,我們本有3、4個絕好的進球機會,但沒有把握住,我們本有足夠的機會贏得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