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收烏龍禮絕殺 切爾西2:1晉級8強

2014-15賽季英格蘭聯賽盃16強賽,英超豪門切爾西客場以2:1擊敗英乙球隊雪魯斯伯里城,進入八強。

由於對手是第四級別聯賽的球隊,因此切爾西也難得對先發陣容進行了大幅輪換,7名球員都沒有在對曼聯的比賽中先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德羅巴(Didier Drogba)第74分鐘首開紀錄,第84分鐘曼甘(Andy Mangan)為主隊扳平比分,威廉(Willian)的傳中球導致對方自擺烏龍,切爾西收下絕殺的好禮。

36歲的德羅巴一周內打的第3場比賽,近兩場則是連續先發,連續破門進3球。賽後他表示:「這裡的場地非常糟糕,天氣也非常惡劣,而對手則是一支優秀的球隊。他們付出了全部,他們證明了自己為何能殺入聯賽盃第四輪,他們給我們帶來了一場艱難的比賽。」

雖然雪魯斯伯里的實力比切爾西低,但主場作戰的他們一度扳平比分,此時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的換人收到了奇效,替補登場的威廉傳中迫使對方自擺烏龍,切爾西就憑藉這個進球驚險晉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