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金球獎23人候選名單 梅西、C羅領銜

國際足總FIFA公布2014年金球獎23人候選名單,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領銜榜單。

這次公布的23人名單中,上賽季歐冠冠軍皇馬和因德國隊贏得世界盃而直接受益的拜仁慕尼黑成為最大的贏家,兩隊各有6人入選,加起來占據了半壁江山。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13年時,皇馬僅有C羅和貝爾(Gareth Bale)兩名球員入圍,如今卻有多達6人,新援克羅斯(Toni Kroos)和J羅(James Rodriguez),還能有拉莫斯(Sergio Ramos)和本澤馬(Karim Benzema)入選,充分證明皇馬在贏得歐洲冠軍後得到足夠的認可。

拜仁方面:格策(Mario Gotze)、拉姆(Philipp Lahm)、穆勒(Thomas Muller)、諾伊爾(Manuel Neuer )、羅本(Arjen Robben)、施魏因斯泰格(Bastien Schweinsteiger);

巴薩第3,和去年一樣都是4人入圍,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梅西、內馬爾(Neymar)、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 )。英超有曼聯的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切爾西的阿扎爾(Eden Hazard)、曼城的圖雷(Yaya Toure)。

該名單的公布也多少引起一些爭議,上賽季英超聯賽中表現出色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árez )竟然榜上無名。

國際足總將會在12月份公布最終入圍三甲的球員名單,在2015年1月中旬舉辦頒獎典禮,包括《每日體育報》在內的幾家西班牙媒體認為,C羅、梅西和內馬爾很可能是最終入圍三甲名單的候選人。

此外,國際足總還公布了2014年度足壇最佳主帥的候選名單,皇家馬德里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和德國隊主帥勒夫(Joachim Low )領銜,兩人分別率隊拿下歐洲冠軍盃和世界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