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范佩西補時建功 曼聯1:1扳平切爾西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迎來焦點戰,曼聯1:1戰平切爾西。

兩隊共有170次交鋒曼聯72勝50平48負,聯賽中曼聯59勝43平42負。在英超兩隊交鋒44場曼聯13勝16平15負處於下風。切爾西近7次戰曼聯僅負1場,其余6場4勝2平。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第53分鐘,德羅巴(Didier Drogba)頭球破門,第93分鐘,伊萬諾維奇(Branislav Ivanovic)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第94分鐘,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建功,曼聯1:1戰平切爾西。

范佩西終場前曼聯搶到平局,成為拯救紅魔的功臣,賽後他表示:「能夠絕殺扳平,讓我非常高興,我有信心最終趕上切爾西,但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本輪過後,切爾西積23分繼續排名榜首,領先第2的南安普頓4分,而曼聯僅13分排在第8。

曼聯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賽後說:「我不認為伊萬諾維奇的紅牌存在爭議,我們的進球非常精彩,事實上我們本場整體的表現很不錯。」

切爾西近15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不過此前6連勝勢頭終結。主帥穆里尼奧( Jose Mourinho )則表示:「如果我憑良心說話,我肯定會有麻煩!我現在只想說,我的球員表現不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