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獨中兩球 兵工廠2:0勝桑德蘭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兵工廠客場以2:0擊敗桑德蘭。

英超聯賽中兩隊交鋒過18場,兵工廠12勝5平1負占據壓倒性優勢。過去三場聯賽交鋒,槍手也保持着3連勝,在光明球場的聯賽同樣也連續取勝3場。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第30分鐘,韋斯-布朗(Wes Brown)烏龍助攻,桑切斯(Alexis Sánchez)單刀破門,終場前旦將曼諾內(Vito Mannone)送禮給桑切斯梅開二度,兵工廠以2:0擊敗桑德蘭,結束了之前連續三輪聯賽不勝的尷尬成績。

全場比賽,兵工廠15次攻門5次射正進2球,桑德蘭11次攻門3次射正顆粒無收。阿森納控球率達到57%,桑德蘭只有43%。

在厄齊爾(Mesut Ozil)因傷缺陣的情況下,桑切斯成為槍手中前場的領軍人物。他梅開二度成為槍手致勝的頭號功臣,本賽季個人入球數達到8個。

這是兵工廠近8輪英超的第2場勝利,槍手也避免了9輪最差戰績的尷尬。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我們很幸運抓住了對方2次失誤的機會破門。在場面上我們曾一度被動,但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所以我對結果表示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