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羅伊斯傳射建功 多特蒙德4:0加拉塔薩雷

2014-15賽季歐冠聯賽D組第3輪,多特蒙德客場以4:0戰勝加拉塔薩雷。

本場比賽之前,多特蒙德聯賽已經5輪不勝,排名下滑到14位,狀態低迷。而加拉塔薩雷剛在國家德比中2:1擊敗費內巴切,排名土超第2,士氣旺盛。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開賽6分鐘,羅伊斯(Marco Reus)助攻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 )首開紀錄,第18分鐘皮什切克(Lukasz Piszczek)助攻奧巴梅揚梅開二度,第41分鐘羅伊斯遠射破門,多特上半場以3:0領先。下半場第82分鐘京多安(Henrik Mkhitaryan)助攻拉莫斯(Adrián Ramos )破門,錦上添花,最終多特蒙德客場4:0大勝加拉塔薩雷。

多特蒙德取得歐冠小組賽3連勝,積9分繼續排名首位,加拉塔薩雷1平2負積1分小組墊底。

因傷休戰1個多月的時間,但傷愈回歸後連續先發的羅伊斯卻展現出良好狀態,這場他不但助攻進第一球,也打進第三球,一傳一射的羅伊斯成為球隊獲勝的絕對功臣。

多特蒙德隊長胡梅爾斯(Mats Hummels)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我們踢的非常專心,防守上沒有出現問題,我們的快速進攻也很有威脅,此外,我們的進攻效率也極強——兩次機會就打進兩球!而這些,都是近幾場比賽中,德甲對手對我們所做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